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在菏泽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,勉励青年学子
努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 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11-23 09:21

中国菏泽网消息  (记者 胡德光)11月22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到菏泽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,与学校师生一起交流探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勉励青年学子主动把自己融入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去,努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。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主持,市委常委、秘书长王军出席。

张新文在宣讲时说,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,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完成了“四大任务”、取得了“五大成果”、树起了“五个新”的历史丰碑。要学全学准、学深学透,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,在党的旗帜下团结奋斗,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张新文强调,要系统学习、全面贯通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扎根、开花结果。要把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这个根本前提,做到政治坚定、思想过硬。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使命任务,做到目标坚定、信念过硬。把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这个总方向,做到战略坚定、举措过硬。把握党对一切工作领导这个根本保证,做到保障坚定、支撑过硬。

张新文指出,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,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。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光阴,做到勤奋、踏实、弘毅、修德,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和价值观,勤于学习、敏于求知,立足当下、迈稳步子,持之以恒、百折不挠,努力书写出不负时代的精彩人生。希望菏泽学院立足扎根菏泽、服务菏泽,突出办学特色,提升办学水平,努力办成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基地和摇篮。市委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、不遗余力地支持菏泽学院建设和发展,尽最大努力当好菏泽学院发展的坚强后盾,共同创造菏泽后来居上的美好明天。

菏泽学院3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参加报告会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